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OFAMesh解决方案x-protocol介绍系列(1) : DNS通用寻址方案

日期:2018-10-09点击:375

小蚂蚁说:

2018年上半年,蚂蚁金服决定基于 Istio 订制自己的 ServiceMesh 解决方案,并在6月底正式对外公布了 SOFAMesh,详情可直接点击之前的文章查看: 大规模微服务架构下的Service Mesh探索之路 。

在 SOFAMesh 的开发过程中,针对遇到的实际问题,我们给出了一套名为 x-protocol 的解决方案,本文将会对这个解决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后面会有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本系列文章。

1d8176d4f69670f7af7ea012006932ad1985e8e4

前言

x-protocol 的定位是云原生、高性能、低侵入性的通用 Service Mesh 落地方案,依托 Kubernetes 基座,利用其原生的服务注册和服务发现机制,支持各种私有 RPC 协议低成本、易扩展的接入,快速享受 Service Mesh 所带来的红利。

具体解决的问题包括:

  • 多通讯协议支持问题,减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093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