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当一个java程序员到底有多难

日期:2018-10-08点击:455

当你下定决心要当一名程序员,特别是java程序员,你可能并不知道你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也许仅仅是因为兴趣,或许是歪打正着的入了这一行,又或者以为这个一个高收入的行业(毫无疑问,你悲催了)。

那,一个标准的java程序员到底要了解什么?擅长什么?精通什么?

首当其冲,你需要学习java语言(废话),于是你开始买个各种书籍,例如,Thinking in JavaCore Javajava 数据结构设计模式(java版);上各种培训班,各种网站以及论坛。当然,你会发现你根本不知道书里所说的什么面向对象编程,工厂模式这些狗屁不通的东西,你也不知道论坛上各种大神在争论不休的HashMap的实现方法,SSH的框架原理。但,没关系。无论如何你已经入行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你需要做什么……

半年之后,你终于对java有一些基本了解了,也写了一些自己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92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