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配置信息秒级生效

日期:2018-10-08点击:471

软件升级离不开应用配置工作环节,在业务量大的场景下,智能化的配置工具尤为重要。

近日,阿里云宣布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可保证大型客户云上场景配置中心的安全合规,让运维人员和开发者无需担心实时配置过程中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干扰。

在传统架构中,如果配置信息有变更,通常是登陆服务器手动修改配置来使配置生效。但在微服务架构中,由于应用数和节点数由于微服务化数量激增,导致发布次数增加,配置变更难度加大,原本的手动修改配置已无法满足微服务架构下的配置需求。

据介绍,ACM是国内首家实现千级应用万级配置下,推送秒级生效的服务。该产品具备亿级应用配置处理能力,将分布式架构下的应用配置管理智能化,极大的降低了在微服务、Devops、大数据等场景下配置管理的工作量。使用该产品,企业只需在ACM控制台上更改配置,配置信息便会被自动推送到各个服务器,并在秒级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83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