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veVideoStackCon讲师热身分享 ( 十一 ) —— 短视频APP的架构设计

日期:2018-09-05点击:361

LiveVideoStackCon 2018音视频技术大会是每年的多媒体技术人的盛宴,为了让参会者与大会讲师更多互动交流,我们推出了LiveVideoStackCon讲师热身分享第一季,在每周四晚19:30,邀请1名大会讲师进行线上分享技术干货,解答热点问题。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 关注LiveVideoStack公众号【livevideostack

  • 回复“热身”,即可获得进入直播群的方式


640?wx_fmt=jpeg


今晚 7:30,我们将邀请 全民快乐,研发高级总监 展晓凯进行第十一期分享。短视频应用的爆发,再次改变了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快手、抖音等应用也逐渐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本次分享展晓凯将解析短视频APP的架构设计,并重点介绍短视频APP场景中视频录制、编辑、保存模块的相关技术与实践。


分享过程中,参与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


  • 10月19-20日在北京举行的LiveVideoStackCon 2018音视频技术大会五折门票。

  • LiveVideoStackCon 2018 技术培训 — 《抖音短视频特效实战》 五折门票。

  • 展晓凯 《音视频进阶开发——基于Android与iOS实践指南》图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85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