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三问(why?what?how?)金融领域的机器学习

日期:2018-07-28点击:407

机器学习可能会很有魔力,即使它背后没有魔法。尽管如此,机器学习项目的成功更多地取决于构建高效的基础架构,收集合适的数据集以及应用正确的算法。

机器学习已经在金融服务行业中取得重大进展。让我们看看为什么金融公司可以通过AI和机器学习实现什么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如何应用这项技术。

定义

我们可以将机器学习定义为数据科学的一个子集,它使用统计模型来绘制洞察并进行预测。下图解释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之间的关系。为了简单起见,我们在这篇文章中专注于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神奇之处在于,他们可以从经验中学习而无需明确编程。简而言之,你需要选择模型并将数据提供给它们。然后,模型会自动调整其参数以改善结果。

数据科学家使用现有数据集训练机器学习模型,然后将训练有素的模型应用于现实生活中。

5035fb1871fcd7d5347cff875ff6dbd599c68b5f

模型作为后台进程运行,并根据其训练方式自动提供结果。数据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02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