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T人必看!2018年上半年云栖大会300份干货PPT免费开放!最前沿的技术都在这了!

日期:2018-06-21点击:418

如今,提起“云栖大会”这个名词,每位开发者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从09年的地方性站长会议,到15年正式定名,落户云栖小镇,这一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开发者盛会如今已经成为全球云计算领域的头等大事。云栖大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会议,而是覆盖创新、创业、大数据的广阔平台,折射出一个产业蓬勃兴起的一面。技术与服务并重,应用与生态共建,可以说,云栖大会即是云计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2018年,云栖大会城市峰会已陆续在深圳、南京、武汉、上海四座城市举办。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下2018上半年最精彩的云计算盛会,来看看,2018的云计算领域,都为我们带来了些什么:

下一站:9月19-22日 杭州云栖大会,门票火热抢购中,立即购票

深圳峰会 3.28-3.29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3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