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难以置信,MySQL也可以无损自由切换

日期:2018-06-15点击:391

        MySQL通常在人们眼中就是一个低端、开源、大众化的数据库产品,它的稳定性和可用性一直被人们所置疑,被认为难登大雅之堂,只适用于互联网应用,难于应用到可用性高的场景中,比如金融、证券等行业。然而时代的变化太快,MySQL也不能再以过去的眼光来看,从MySQL金融版的诞生开始,它已经不再是那个扶不起的阿斗,它已经脱胎换骨,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数据库的高端产品中。

        这一切真的难以置信,在开源数据库产品中,MySQL从来都是一枝独秀,但在表面风光的同时,却是DBA和资深用户的满心苦涩。由于硬件、网络的可用性还难以达到理想的要求,无论出现任何故障,数据库系统都必须保证其可用性。对于MySQL来说,大家所熟知的主备集群是最常见的解决方案。由于MySQL的架构设计原因,主备集群的解决方案虽然不完美,但也是其最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7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