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连奥利奥都要上云了!亿滋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18-06-07点击:361
dd69a7611cbede59fdadc37490abcfd0649f156b
6月7日,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全球零食领导企业亿滋国际的代表作为特约嘉宾分享了与阿里云合作的经验点滴。2015年初,亿滋中国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后双方相继在多个平台和不同方面展开了合作。其中,亿滋中国利用阿里云平台的存储、数据库产品,以及数加平台搭建中台系统就是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

亿滋国际是全球零食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8万余名员工,为全球约160个国家的消费者生产和提供美味的食品和饮料。奥利奥、趣多多、炫迈口香糖、吉百利,这些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就是亿滋旗下的。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报告,其饼干和糖果品类排名全球第一,巧克力和口香糖排名第二。

随着数字经济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零食消费市场发生着越来越快速的变化。“以饼干为例,过去人们大都在商超购买,但现在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在线购买,或是利用无人超市;以前购买饼干更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06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