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奥迪坚为中民燃气打造专业便民服务呼叫中心

日期:2018-05-14点击:321

中民燃气是一家于香港主板上市的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名称为“中民控股有限公司”。

业务主要包括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提供天然气、兴建燃气管道等等。自2003年7月成立至今,已投资控股拥有97家项目公司。截止2015年3月底,管道的用户总计约98万户。

管道天然气年销量超过5亿立方米。中民燃气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燃气运营商之一。中民燃气液化石油气业务分布在全国十个城市,为云南和贵州最大的液化石油气运营商。

20160912090820521.png

随着业务量的增大和信息化改造的需要,中民燃气原有呼叫中心系统的技术架构、稳定性、性能等技术指标已经无法满足发展需要。经过全面的评测、考察和测试,中民燃气选择了在燃气行业耕耘超过十年且有大量成功案例的奥迪坚作为其呼叫中心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

奥迪坚根据中民燃气全国一盘棋的需求架构,充分考虑当下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为中民燃气设计了一套灵活、先进的分布式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截止日前,系统已经在北京、天津、云南、湖南等省市投入运营。

奥迪坚系统开放的SDK接口可以快速与CRM等后台业务和数据集成,实现来电订购、分配订单、物流配送等业务;全面的报表系统可以输出全方位的统计分析和管理数据,为运营管理和KPI考核提供重要依据;智能来电路由功能可根据来电号码归属地分配指定座席,根据区域快速安排配送,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效率。

奥迪坚为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的众多知名燃气企业提供了呼叫中心系统,其中包括港华燃气、华润燃气、百江燃气、中国燃气、西南石油局等集团企业,也包括广州振戎燃气、惠州燃气、大连燃气、西宁燃气等地方燃气企业,有成百上千万的燃气用户在通过奥迪坚呼叫中心系统获得燃气企业的优质服务。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9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