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从基线模型开始:别担心,模型最开始都让人不忍直视

日期:2018-05-13点击:481

怎样高效开发机器学习产品

想要开发通用AI,首先你得掌握逻辑回归模型。

从最基础的开始

在大多数领域,当人们尝试用科学的方式理解世界时,都会选择先宽泛研究整体的内容,而不是立马深入到重要的细节之中。

譬如在物理学领域,我们常常从简单的模型开始(牛顿物理学)做研究。然后,我们在逐渐认识到最初的一些假设并不正确时,就会慢慢开始使用更复杂的模型。这种方式可以以最简单的方法高效地解决问题。

凡事力求简单,但不要过于简单。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同样的思维模式,即从最简单的模型开始建造,也可以应用于AI工程之中。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方式都很有价值。

事实上,在Insight上目睹成百上千个项目从想法发展成实际产品之后,我们发现将一个简单模型作为基础版本,往往能让最终产品变得更棒。

但在解决复杂问题时,简单的解决方案(比如下文中讨论到的基线模型)存在诸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56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