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袁泉创办国内首家决策智能公司,ACM全球总决赛发布星际争霸II赛题(附视频)

日期:2018-04-16点击:403

去年乌镇围棋峰会上,AlphaGo作为队友加入古力对阵连笑之后,国内就很少再有人机协作的新闻了。但人机协作能力的提升,对人类和AI的相互学习、互相借力,使得人类自身潜能不断释放都有着重要意义。柯洁虽败于AlphaGo但棋力大涨就是最好的说明。

本周,国内领先的智能决策公司启元世界在ACM挑战赛期间亮相,并举办了基于《星际争霸II》的AI人机协作挑战赛。在比赛中,展示了人和AI之间实现实时的互相感知、互相理解、互相协作完成复杂任务的能力。

启元世界是由前阿里认知计算实验室资深总监、淘宝推荐算法创始人袁泉,前阿里搜索广告架构负责人龙海涛共同发起成立,以认知决策智能技术为核心,这次发布的人机协作挑战赛,也是今年国内公司在决策智能上的第一次尝试。

AI是人的“神队友”:走位配合、东西分头并进,干扰和阻挡对手

本次举办的人机协作挑战赛规则为,A队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4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