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区块链,作为程序员的你,好歹应该知道三大技术要点吧!

日期:2018-04-15点击:482

作为程序员的你,关于区块链在去中心和去中介、隐私保护、时间戳三大要素中的技术内涵,好好学习一下吧~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作者 | 曹严明

 


果说比特币是对传统货币的一种颠覆,那么比特币的基础技术——区块链则是对传统编程范式的一种颠覆。

 

区块链技术被看作是一次Paradigm Shift。也许很多人对 “颠覆”这种说法不以为然,因为现在这个词已经被用滥了(如今哪个好一点儿的词没有被用滥呢?),但是明眼人在匆忙做出“这又是个噱头”这样的结论之前会谨慎地去了解它背后的东西。

 

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为程序员介绍区块链的独特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如何运用到项目或者产品的开发过程中。

 

即使你不想进入全新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大潮,你也会发现其底层技术对平日的应用开发有不少启发和借鉴作用。

 

一个新技术的诞生有它顺应时代的合理性(黑格尔语“存在就是合理的”)。作为程序员我们应该去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8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