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想要摸清区块链的风口,就要知道它的真正价值

日期:2018-04-11点击:344

10

2016年11月,马云曾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言:

“未来30年,是新技术融合到传统行业的方方面面,是人类社会天翻地覆的30年,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你身处哪里,我们所有每个人都会是这场大变革的一部分。”

当下,不管你是什么人,应该都能感受到一项新技术的影响力,这就是区块链。只不过,这种影响更多是负面的,挑动了大众的投机心,成为部分人割韭菜的工具,某种程度上是亵渎了这项新技术。区块链的发展,恰恰需要去除浮躁心,小火慢熬、润物细无声地渗透,才能天翻地覆。

什么是区块链,有什么价值?

最近几周,很多人对于区块链这个词听出了茧子,貌似懂了,但看到区块链在各行各业应用的介绍,依旧会云里雾里,归根结底,并没有真正明白区块链的价值。关于区块链的价值,很多文章用“去中心化、去信任、难篡改”等特征词汇泛泛介绍,也难怪讲不清楚。

价值,是通过对比得出的。

举个例子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2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