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书籍:python物联网人工智能 Hands-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IoT - 2019

日期:2019-03-03点击:422

简介

图片.png

结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构建更智能的系统 - 这是当今很受关注的两个主题。

主要特点

  • 利用TensorFlow和Keras等Python库的强大功能来处理实时物联网数据
  • 处理物联网数据并实时预测结果,以构建智能物联网模型
  • 涵盖工业物联网,智能城市和家庭自动化的实际案例研究

图书说明

有许多应用程序使用数据科学和分析来从数TB的数据中获取洞察力。但是,这些应用程序无法解决不断发现物联网数据模式的挑战。在物联网的动手人工智能中,我们涵盖了人工智能(AI)的各个方面及其实施,以使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更加智能。

本书首先介绍了收集和预处理从分布式源收集的物联网数据的过程。您将学习不同的人工智能技术,如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强化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以构建智能物联网系统。您还将利用AI的强大功能处理来自可穿戴设备的实时数据。随着本书的进展,将介绍用于构建模型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22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