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深度"学习让照片动起来

日期:2018-12-05点击:509

Facebook最近推出了“3D照片”功能,让普通的照片能有3D显示效果:可以随着手机姿态的变化显示照片的不同视角,打开链接即可体验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almondblog/posts/1922679287846447 (手机上陀螺仪控制,PC上鼠标控制)

facebook.gif

可以看到虽然视角变化被限制在较小的范围,但是确实有3D的感觉,其实这样结合陀螺仪的简单3D效果也挺常见的,比如王者荣耀的启动界面:

wzry.gif

晃动手机,前后景会随着手机姿态位移变化;一些H5页面也有这种效果,实现就更简单了,前后景两张或多张图片层叠,根据陀螺仪数据改变图片相对位置即可

depthzz.png

可以看出,产生3D效果的关键在于z轴,即深度(depth),当图层或像素的深度有差别时,就可以在不同视角下计算出图层或像素新的位置,渲染出当前视角对应的图像。我们把每个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2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