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刷脸秒入仓,阿里云云盾实人认证助力心怡科技迎战双11

日期:2018-11-08点击:380

在物流公司心怡科技下沙菜鸟网络的跨境仓内,每天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期,员工排出长长的队伍进出仓库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

据了解,心怡科技在全国拥有88个RDC(区域分拨)中心、仓配网络覆盖超过350个城市,仓储面积达200万平方米以上,管理员工近2万人。双十一期间面临千万级的订单更是需要近5-10万的人员配置,全方位“人效提升”成为当务之急。

心怡科技遇到的问题也是物流企业仓库管理面临的共同问题,即如何在人员众多且严格管理的基础上,保障货物安全进出仓库,同时又能提高现场运转效率。

针对此情形,阿里云将云盾实人认证产品与魔点科技智能硬件相结合,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一套智能刷脸出入仓库的解决方案,助力心怡科技实现便捷、智能、高效的数据化办公方式,为迎战双11做好充分的准备。

刷脸秒入仓 无感通行

基于阿里云的IOT平台,心怡科技智慧仓将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2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