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anlp使用Bug记录

日期:2018-10-09点击:311

最近一直比较忙,好多私信也没时间回复。以后要完全从CV转NLP,所以博客内容可能要作调整了。
Hanlp是最近学习的一个自然语言处理包,本篇文章将一些使用过程之中遇到的bug放到这里做一个备忘记录,有时间一并联系作者更改。
-Predefine类的好多预定义tag没有在核心词典中。
这个造成的问题就是函数

/** * 获取词语的ID * @param a 词语 * @return ID,如果不存在,则返回-1 */ public static int getWordID(String a) { return CoreDictionary.trie.exactMatchSearch(a); } 没有在核心词典中,搜索不到,返回-1,造成后面IndexOutOfBoundException. 

文章来源于lansatiankong的博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078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