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东方明珠,上海滩传媒旗舰的华丽转身

日期:2018-10-07点击:479

image
东方明珠数字化转型案例

说起东方明珠,大家脑海中首先联想的画面是上海滩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但那只是东方明珠的资产之一,作为上海传媒旗舰的东方明珠(600637.SH),是多元化布局最全面的文化传媒上市公司,东方明珠旗下拥有影视、版权、渠道、游戏、购物、广告、教育、旅游、地产等各大业务板块。而智慧驱动的“文娱+”战略就像珍珠项链上的项圈,串联起了旗下各个业务板块。

在智慧运营方面,公司汇集AI、大数据等智能技术,全面升级OPG云,提升产品化能力、业务中台能力以及数据化处理能力,实现技术平台的打通、多业务用户的打通、产品服务的打通,建立了广电行业内领先的智慧运营平台。

现在的东方明珠集团是2015年由百视通和东方明珠合并而来,是一个线上线下布局完整的文化产业集团。东方明珠智慧运营的文娱+战略和阿里巴巴的大文娱生态以及科技普惠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828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