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安全算法大赛震撼启动 这次玩的是“实战”

日期:2018-08-09点击:396

2018年7月底第三届阿里云安全算法大赛已正式启动,由阿里云安全主办,落地阿里云天池平台,以“恶意文件云检测” 作为此次大赛的主题,打造一场更贴近真实场景的“实战” 演练。即日起至8月27日,诚邀中外顶尖算法工程师、高效学者,学生等算法精英参与。海外赛事平台也已同步开放。希望这次大赛能涌现更多未来的算法安全复合人才,现场将通过实战演练,技术交流,专家评点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最佳的算法安全复合人才。

_800x500_3

其实,在海量数据处理和各种攻击场景下,除了人工审核和规则提取,基于云上大数据的优势,机器学习算法在入侵检测,风控,情报溯源,漏洞挖掘,内容审核,误报去除等维度上提供着智能决策。不论是云产品还是云平台,算法在各个细节方面都深度参与,对扩大检测面,节省人力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恶意文件检测方面,阿里云从一开始就注重积累数据和打标,从最初的基于文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41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