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今日科技联播:日本开始规划“空中汽车”蓝图,未来能在空中打到“滴滴飞车”?

日期:2018-07-02点击:377

地面驾驶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了,空中汽车了解一下?科幻变现实,人工智能也能失控,MIT已经开始为AI治病了!Google最新研究出炉,光凭一组图片,就能让神经网络执行其他任务!

日本将设立官民研讨会,规划“空中汽车”蓝图

日本正在围绕“空中汽车”研发与应用问题进行探讨,其类型包括使用螺旋桨垂直起飞的汽车,以及可无人驾驶的汽车等,关于“空中汽车”,技术人员团体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上展示可飞行汽车的构想。在海外,欧洲飞机巨头空客公司2018年1月成功进行无人驾驶的单人机体的试飞工作。美国网约车巨头“优步科技”也表示计划最早在2023年使“空中出租车”迈入实际应用阶段。

应对AI失控,研究人员提出“人格障碍治疗”新思路

许多科幻影视作品都描绘过“人工智能失控”的可怕场景。近日,麻省理工的研究人员们借助 Reddit论坛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450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