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文末有福利! 】刷脸开锁:背后的技术绝招

日期:2018-05-24点击:469

安全君在去年向大家介绍了智能语义安全检测的武林(链接:https://m.aliyun.com/yunqi/articles/66859)。今年,有另一大绝招在江湖上兴起:实人认证。

1

且说苦练实人认证绝招的高手中,有一支主流派系,阿里云云盾 · 实人认证,一直靠算法和技术内功行走江湖。他们的武功程度,已能基于深度优化的海量检索引擎,根据采集的人脸在设定的人脸库中迅速找出最相似的一张,或多张人脸。

门派信仰可谓充满正义感:除了单纯用于比武,更重要的是可灵活变通,为各行商家、消费者所用,实现“武功赋能”。比如新零售场景,人脸检索可以在智慧门店中使用,达到会员管理、人流统计等需求;在小区中用上人脸检索,可实现人脸出入小区、人脸门禁;在安防监控领域里,通过人脸检索,可以对人流做到黑白名单管理;最终让每一个人出入平安,衣食住行放心无忧。

为了让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68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