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图吴欣鸿预测未来十年趋势 AI 技术占一半

日期:2018-05-20点击:408

5月1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美图秀秀十年分享派对”。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提出了美与社交的战略布局,并预测了图片影像领域十大趋势。

吴欣鸿首先回顾了美图秀秀十年历程——

2008年,美图秀秀电脑版正式上线,让用户轻松美化图片,打破了修图的技术壁垒。2011年,美图秀秀移动端上线,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实现图片美化。2013年,美图秀秀在业内率先推出特效自拍和美颜自拍。其后两年,随着AR技术的成熟,美图秀秀陆续推出萌拍、美妆等功能,引导多元化拍照趋势。2017年以来,美图秀秀率先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手绘自拍、绘画机器人等功能红遍全球。

十年美图秀秀见证并引领了主流审美趋势的变迁。吴欣鸿指出,这十年来,中国社会经历着一场“自我觉醒”: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趋精致;90后、00后逐渐掌握话语权,自我投射,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6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