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概率计算或成AI突破新爆点,最适合处理不确定性

日期:2018-05-16点击:412

根据英特尔首席技术官Mike Mayberry的说法,最初的人工智能浪潮是基于逻辑的,这是基于写下规则——即所谓的“经典推理”。在概率计算中,处理单元所消耗的能量降低,从而增加了某些操作出错的可能性。

定义概率计算

根据USFCA的说法,概率计算机将模拟问题(前向)带入一个推理程序(反向)。总部位于加州伯克利的Navia系统公司开发了概率计算机,它将其定义为最适合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做出判断的技术,就像传统的计算技术是大规模的记录保存一样。这家成立于2007年的创业公司强调,与目前用于逻辑推理和精确计算的计算机不同,在概率计算领域,机器和程序是用来处理不确定性和从经验中进行学习的

在概率计算下压上重注

英特尔正把赌注押在概率计算上,这是人工智能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它将使未来的系统能够理解和计算自然数据中固有的不确定性,并有助于研究人员能够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6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