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应对勒索软件的4个技巧

日期:2019-03-04点击:508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在网络安全领域,组织确实有必要采取措施,防止勒索软件并将其数据作为人质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即使是谨慎的准备,一些仍然可以通过。知道如何做,如何应对,如果您的组织成为勒索软件的受害者,以及用于帮助识别和控制的工具可能意味着丢失一台计算机和将整个网络连续数小时,几天甚至几周之间的区别。

以下可以帮助您有效地解决针对您的组织的勒索软件,并尽快恢复正常的业务运营。

勒索软件<span><span><span><i 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1902/592625.htm大家心里的熟悉的网络安全策略,其实一点都不安全

  • 停止大规模的网络攻击:提高安全性的5个步骤
  • 【RSA2019创新沙盒】Capsule8:混合环境中的实时0day攻击检测、朔源和响应平台
  • 楼下的超市倒闭了,原因是它不懂什么是“DDoS”攻击
  • 发起一次网络攻击要花多少钱?
  •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1903/59280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