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迪普科技发布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日期:2018-06-14点击:480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2018年6月13日,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在北京举办了迪普科主题为大道智简铸网唯安”的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发布大会,首度发布了全新“自安全网络”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仍然秉持了“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的理念,将用户需求与迪普科技自身的技术优势相结合,逐步“生长”发展。迪普科技将借此机会,与客户、合作伙伴一同探讨如何在IT产业数字化转型时代,如何拥抱新技术、***新时代、共同加速“自安全”时代的到来。

大道智简 铸网唯安——迪普科技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发布

会上,迪普科技市场部副总裁杨阳对迪普科技的市场现状和发展战略做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基于对网络安全领域长期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前沿技术发展方向的深刻洞察,迪普科技始终保持着稳健增长。凭借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及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迪普科技在运营商、电力能源、金融等新价值市场实现全面突破,同时在政府、科教文卫等高端行业不断满足客户新需求,挖掘新机会,突破新市场。

迪普科技“大道智简铸网唯安”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发布

此外,在数字化转型加速期,ICT厂商需要更好地理解未来政策、掌握未来技术、精准挖掘未来行业,满足未来用户,才能赢取未来先机。当前数据显示,国家在IT行业的持续投入,主要聚焦在数字安全、云安全、物联网安全、威胁情报和安全分析等热门领域和行业。这一趋势与迪普科技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迪普科技都在不断完善互联网出口、园区网、数据中心、广域网乃至物联网等场景化解决方案。并在此过程中发现不同场景中存在的共性的安全需求。因此,迪普科技将这些共性需求进行抽象总结,构建了 “自安全网络“的解决方案体系架构,会上,迪普科技产品部技术总监孙晓明对该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大道智简 铸网唯安——迪普科技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发布

迪普科技自安全网络核心思路

孙晓明提到,该解决方案的建网思路,是面向于“人”、“物”、“云”三大应用场景,使网络不再只是数据通信的管道,而是赋予了网络本身识别身份、标识状态以及回溯行为的能力,也就是让网络本身能够判断“谁能接入、能干什么、干了什么”。并且这样的能力不仅存在于网络核心、出口等位置,而是保证从接入开始,整张网络都具备资源保护和威胁控制的能力。该方案架构解决了目前用户IT基础架构安全建设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对提升整个IT基础架构的信息安全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价值。

大道智简 铸网唯安——迪普科技自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发布

事实上,该方案已有成功的场景化落地,从2016年开始,迪普科技推出的自安全视频专网解决方案,***的解决了公安视频专网中摄像头等装备安全接入的问题,在市场上得到了良好的反应。目前,迪普科技自安全视频专网解决方案累计服务超过100个“天网”及“雪亮工程”,可以说,自安全视频专网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视频专网安全领域的***品牌。

迪普科技始终坚信,只有根植于实际需求的创新才是有价值的创新。将场景化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相结合,也是迪普未来长期发展的方向。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1806/576287.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