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reenOpentoolkit自定义控件(组件)库+DemoCenter

日期:2013-05-17点击:570

在winform程序的设计过程中,如果能够有一套外表美观,功能强大的自定义控件(组件)库,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劳。一直以来,在winform的程序设计中,我都在寻找这样的一款控件(组件)库;也在一些项目中尝试过devexpress等大型的商业控件;也阅读了解过网上一些高手提供的资料(比如winformcs,苏飞和codeproject上面的一些例子),感觉到在这个问题上需要自己独立研究,构架属于自己的winform控件库。经过一段时间的思索,编码;对现有的若干比较好的开源控件库进行了融合,这里向大家提供GreenOpentoolkit。为了方便展示,我模仿大型软件设计了一例DemoCenter。

包括DemoCenter中所有的控件都是自己实现的,包括透明效果转换、自定义外表等。罗列了一些开发过的项目名称,只有第一项是可以双击打开的。

内容包括一例表的控件,这个控件主要做的工作是GDI+重绘。

 

第二例是常用自定义控件重绘。

第三例是窗体(控件)的进入进出的动画展示。

      这里附上此democenter

      以及全部的代码

代码的阅读可能会有困难,下面为推荐阅读材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0101595.html

这个代码肯定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包括democenter也是这。为了能够把它推动下去,我建立GreenOpentToolkit开源项目。希望有能力的你一起来参与完善。

     以上。

 

目前方向:图像拼接融合、图像识别 联系方式:jsxyhelu@foxmail.com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96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