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译】用SQL统一所有:一种有效的、语法惯用的流和表管理方法

日期:2019-07-14点击:419

现在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流式SQL语法标准,各家都在做自己的。本文在一些业界应用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个统一SQL语法的建议。Spark同样存在这个问题,社区版本在流式SQL上迟迟没有动作。EMR Spark在今年上半年提供了自己设计版本的流式SQL支持,也会在后续的更新中吸收和支持这些优秀的设计建议。

原文:https://blog.acolyer.org/2019/07/03/one-sql-to-rule-them-all/

资料:One SQL to rule them all: an efficient and syntactically idiomatic approach to management of streams and tables Begoli et al., SIGMOD’19

在数据处理方面,似乎最终都会回归到SQ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89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