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使用EMR Spark Relational Cache跨集群同步数据

日期:2019-06-04点击:498

Relational Cache相关文章链接:

使用Relational Cache加速EMR Spark数据分析

背景

Relational Cache是EMR Spark支持的一个重要特性,主要通过对数据进行预组织和预计算加速数据分析,提供了类似传统数据仓库物化视图的功能。除了用于提升数据处理速度,Relational Cache还可以应用于其他很多场景,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Relational Cache跨集群同步数据表。
通过统一的Data Lake管理所有数据是许多公司追求的目标,但是在现实中,由于多个数据中心,不同网络Region,甚至不同部门的存在,不可避免的会存在多个不同的大数据集群,不同集群的数据同步需求普遍存在,此外,集群迁移,搬站涉及到的新老数据同步也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数据同步的工作通常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迁移工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6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