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adoop大数据平台实战(04):Ubuntu 18.04实战安装Spark大数据引擎并统计字符

日期:2019-04-08点击:499

Spark是一个开源的高性能大数据分析引擎,在Hadoop生态系统中非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的作用就是分析处理大数据,Spark在大数据生态中的作用是替代之前的mapreduce引擎。Spark的性能测试表名将大数据分析处理的性能提高了100倍。Apache Spark使用最先进的DAG调度程序,查询优化器和物理执行引擎,实现批处理和流数据的高性能分析处理。
Spark可以使用Java,Scala,Python,R和SQL快速编写大数据应用程序。Spark提供80多个高级操作符,可以轻松构建并行应用程序。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学习Spark的原因。
1、大数据分析引擎Spark介绍
Apache Spark是高性能开源大数据分析引擎。 它提供Java,Scala,Python和R中的高级API,以及支持通用执行图的优化引擎。 它还支持一组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74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