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零基础学习大数据难不难?小白如何上手大数据?

日期:2019-03-15点击:289
目前,大数据人才短缺。许多人希望通过培训进入大数据产业。同时,他们会问,大数据培训难学吗?零基点能学到大数据吗?大数据培训并不难,但仍有赖于个人坚持不懈的学习。大数据的零基础培训当然没有问题。目前,许多大数据培训机构都开设了零起点的培训课程。这也是绝大多数学生的福利。在这个人才短缺的时代,把握时间,找到正确的方向,很快就融入这一行,当然是不容易的,因为在你开始行动之前,你必须在各方面仔细考虑,比如你是否犹豫是否要改变事业, 大数据学习扣qun:  74零零加4一3八yi它是不同的。然后决定选择哪一个机构中有零基础教学等培训机构。

小白学习大数据路线

第一阶段 Java语言基础:

Java开发介绍、熟悉Eclipse开发工具、Java语言基础、Java流程控制、Java字符串、Java数组与类和对象、数字处理类与核心技术、I/O与反射、多线程、Swing程序与集合类

第二阶段 HTML、CSS与Java:

PC端网站布局、HTML5+CSS3基础、WebApp页面布局、原生Java交互功能开发、Ajax异步交互、jQuery应用

第三阶段 JavaWeb和数据库:

数据库、JavaWeb开发核心、JavaWeb开发内幕

第四阶段 Linux&Hadoopt体系:

Linux体系、Hadoop离线计算大纲、分布式数据库Hbase、数据仓库Hive、数据迁移工具Sqoop、Flume分布式日志框架

第五阶段实战(一线公司真实项目):

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展现、数据应用

第六阶段 Spark生态体系:

Python编程语言、Scala编程语言、Spark大数据处理、Spark—Streaming大数据处理、Spark—Mlib机器学习、Spark—GraphX 图计算、实战一:基于Spark的推荐系统(某一线公司真实项目)、实战二:新浪网(www.sina.com.cn)

第七阶段 Storm生态体系:

storm技术架构体系、Storm原理与基础、消息队列kafka、Redis工具、zookeeper详解、实战一:日志告警系统项目、实战二:猜你喜欢推荐系统实战

第八阶段大数据分析 —AI(人工智能):

Data Analyze工作环境准备&数据分析基础、数据可视化、Python机器学习1、Python机器学习2、图像识别&神经网络、自然语言处理&社交网络处理、实战项目:户外设备识别分析

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深刻展示了世界发展的前景。作为中国政府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大数据与云计算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已经极其广阔,未来的互联网就是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天下,不管你是否认同,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并将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39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