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lasticsearch插件二—— kibana插件安装详解(Elasticsearch教程09)|MVP讲堂

日期:2018-12-13点击:403

作者:阿里云MVP 铭毅

一、kibana 插件介绍
kibana 插件提供了Marvel监控的UI界面。
kibana是一个与elasticsearch一起工作的开源的分析和可视化的平台。使用kibana可以查询、查看并与存储在elasticsearch索引的数据进行交互操作。使用kibana能执行高级的数据分析,并能以图表、表格和地图的形式查看数据。
kibana使得理解大容量的数据变得非常容易。它非常简单,基于浏览器的接口使我们能够快速的创建和分享显示elasticsearch查询结果实时变化的仪表盘。

二、kibana 插件安装
【前提】:操作系统版本
[root@5b9dbaaa148a config]# cat /etc/issue
CentOS release 6.6 (Final)

步骤1:下载和安装公有的签名key。
rpm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4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