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上Hadoop之优势

日期:2018-11-04点击:419

云上Hadoop的优势

如果对E-Mapreduce有兴趣,可以访问E-Mapreduce培训系列之基本介绍 这里主要是围绕E-Mapreduce这款云产品展开的。

易用

主要体现在集群的创建、销毁、扩容、缩容等方面,目前一个集群基本4分钟内开启。支持作业的编排、作业执行错误后报警等。hadoop本身提供了基本的软件,目前hue、zeppelin、ooize等虽然提供了网页版本的交互式,任务的编排;但是毕竟不是企业的服务,也没有提供高可用的保证,对于报警,跟组内其它同事的账户也难以集成。emapreduce会提供这方面的服务,不过当前一些还在实现中。

低成本

主要体现在线下购买Hadoop、运维Hadoop集群的高成本。在云上有更好的组合方式,比如把数据放在OSS中,再启动emr集群按需运行。按照客户的业务情况,对于一直hold资源的场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8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