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 DataLakeAnalytics 团队招人啦!

日期:2018-09-03点击:341

团队介绍

我们是阿里巴巴集团数据库事业部的OLAP 平台团队,我们专注于提供全球领先的全栈式大规模OLAP产品,目前在阿里集团、公共云、专有云提供了分析型数据库AnalyticDB、时间序列数据库HiTSDB, 数据湖分析引擎: DataLakeAnalytics 等多个产品,得到了大规模应用。每天数据写入记录数在万亿级,查询请求十亿级。

岗位描述

Data Lake Analytics团队,如果你追求技术,你是幸运的,因为在这里,你接触的面很广,云计算的各层技术,从IaaS、PaaS、DBasS、SaaS到FaaS,从网络、存储、计算到虚拟化,或用、或优化、或设计、或开发,你不会out!数据库的多个方面,从JDBC protocol、SQL parser、optimizer、MPP runtime execution到meta s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43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