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借助Beats快速搭建可视化运维系统

日期:2018-07-24点击:424

题记:本例实现了一个对个人PC的可视化运维dashboard。拓展至N个节点的集群也同理可以实现。对于个人或者企业而言,约等于0成本的对接,将一步迈入可视化运维监控的阶段。

背景介绍

Beats 平台集合了多种单一用途数据采集器。这些采集器安装后可用作轻量型代理,从成百上千或成千上万台机器向 Logstash 或 Elasticsearch 发送数据。
Metricbeat是一个轻量级的指标采集器,用于从系统和服务收集指标。从 CPU 到内存,从 Redis 到 Nginx,Metricbeat 能够以一种轻量型的方式,输送各种系统和服务统计数据。
这篇文章向用户演示,如何使用Metricbeat采集一台Mac电脑的指标信息,投递到阿里云Elasticsearch(以下统称‘阿里云ES’)上,并且在Kibana中生成对应dashbora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86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