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act新手入门(序)

日期:2018-07-10点击:398

之前在软件园使用的是react,当时为了做个集光推送,自己去搭过react,这次项目中继续使用react,于是又重新操作了遍,恰巧公司买了本react的书籍,这本书写的非常好,看着并不觉得拗口,很容易理解,于是我又搭了遍react,然后对比之前写的我的第一个react,感觉这次对react更加深入理解了。先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

react深入浅出
react安装步骤: 1.通过官网https://nodejs.org/安装node.js和npm, node装好,npm就出来了 2.查看是否安装成功npm -v, node -v 3.npm install --global create-react-app 4.create-react-app first_react_app 5.cd first_react_app 6.npm start 7.进入项目中运行npm install,然后npm start,由于前端数据绑定层是react,UI框架是阿里的Ant Design,这框架不支持ie,所以只能在谷歌等浏览器上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也可以用淘宝的镜像下载淘宝镜像

下载完以后可以直接用cnpm install安装即可,淘宝镜像服务器都在国内速度相对快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看了TypeError不支持startsWith想到了可能跟浏览器有关

react的背景:facebook出品,目前最为流行的前端框架之一,相比vue和angular来说,vue相对react要容易上手,但是性能和功能都略差,angular更新太快,从angular1到angular4,可以说是面目全非,并且后期有点抄袭react的趋势,react不仅功能强度,性能好,有单元测试,热部署等优势,目前更新也很快,很多大厂都在使用react。
个人看法:目前比较流行的技术栈是,前端(深度)react+Ant Design,广度(小程序,app,公众号等等),后端springboot+springcloud+mysql+hadop+docker+spark+elasticsearch,技术这东西真是学之不尽。这也是我个人看法,不一定全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18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