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xCompute产品最新进展 -- 从马力到计算力

日期:2018-06-14点击:468

摘要:本文从马力作为功率衡量标准为切入点,介绍了大数据领域的计算力衡量标准TPCBB以及MaxCompute2.0在Big Bench上的卓越表现。同时详细地分享了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的产品在最新有哪些进展,帮助大家全面的了解MaxCumpute2.0。另外,对于共有云用户非常关注的-数据安全话题,阿里巴巴通过逻辑隔离/资源隔离/运行隔离机制,保障了数据安全,同时实现了安全的数据交换与共享。

演讲嘉宾简介:

云郎,MaxCompute资深产品专家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嘉宾视频分享以及PPT整理而成。 

PPT材料下载地址:https://yq.aliyun.com/download/2731

视频地址:https://edu.aliyun.com/lesson_1010_8794?spm=5176.8764728.0.0.x2IAee#_8794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7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