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fo在MaxCompute的大数据开发之路

日期:2018-06-14点击:480

摘要:2017年,ofo向市场投入了一千多万辆单车,这些单车的投放、运营和调度需要大量数据的支持。本文将从ofo选择MaxCompute的理由以及数据完整性、任务调度、Proxy服务三个方面的实战应用,分享ofo 在MaxCompute的大数据开发之路。

演讲嘉宾简介:龙利民,ofo大数据,大数据副总监。

 

PPT材料下载地址:https://yq.aliyun.com/download/2728

视频地址:https://edu.aliyun.com/lesson_1010_8792?spm=5176.10731542.0.0.bVmNS6#_8792

产品地址:https://www.aliyun.com/product/odps

本次分享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ofo为什么选择MaxCompute 

二、实战应用

   1. 数据完整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6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