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MVP Meetup 《云数据·大计算:海量日志数据分析与应用》之《数据质量监控》篇

日期:2018-05-20点击:400

实验涉及大数据产品

实验环境准备

必备条件:

  • 开通大数据计算服务MaxCompute
  • 创建大数据开发套件项目空间

进入大数据开发套件,创建DataWorks项目空间

确保阿里云账号处于登录状态。

  • step1:点击进入大数据(数加)管理控制台>大数据开发套件tab页面下。
  • step2:点击右上角创建项目或者直接在项目列表-->创建项目,跳出创建项目对话框。
    1

选择相应的服务器时如果没有购买是选择不了会提示您去开通购买。数据开发、运维中心、数据管理默认是被选择中。

  • step3:勾选相应的服务单击 确认,跳转到下面的界面,填写相应的信息单击确认,创建项目完成。
    2

项目名需要字母或下划线开头,只能包含字母下划线和数字。
【注意】项目名称全局唯一,建议大家采用自己容易区分的名称来作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4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