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这么多年犯过的二

日期:2015-03-27点击:478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Google 做了太多伟大的事情了,以至于有时它有点让人难以即时跟上它的动态。如果你对这家公司稍微有点感情,看看他们做过的一些有点匪夷所思的事,可能觉得,毕竟是大公司,还挺难以被完全理解透的。

一个 Quora 的使用者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Google 做了哪些让人想不到的事?然后,就收到了许多有趣的答案。

看看大家的回答,了解一下这家受人尊敬的公司都做过哪些奇葩事。

这家公司有一系列因为常见的拼写错误出现的功能变数名称。

比如:Gooogle.com、Gogle.com、Googlr.com 等等你可以想到的拼错的“Google”。他们还有一个 466453.com 的功能变数名称。

Google 可能是唯一一家曾拥有明确目标要减少人们花在其网站上时间的公司。
1996 年的首款 Google 存放设备是嵌在乐高玩具中的。

谷歌这么多年犯过的二

Google 租了一群山羊。

是的,你没有看错。他们从一家叫做加利福尼亚牧业的公司租了山羊,帮助他们清理 Google 总部门口的杂草。

Google 有一只霸王龙宠物。

它还有自己的名字,叫 Stan,家住 Google 加利福尼亚的总部。创始人买了它,是为了提醒员工不要让 Google 走向灭绝。

Google 在给你的任何查询提供一个***结果之前会将 200 多个因素考虑在内。而且耗时只需几分之一秒。

谷歌这么多年犯过的二

谈论 Google 眼镜、无人驾驶汽车、登月计划当然很酷。但这都不是 Google 收入的主要来源。2014 年,Google 的 660 亿美元收益中,89% 来自广告。

Google 参与了登月项目,这可能改变世界上千万人的生活。它也同样重视改变少数人的项目。

2012 年,Google 在 Gmail 中推出切罗基语(全世界大约只有 15,000 到 22,000 人将其作为***语言)。

自从 Google 从 2007 年推出街景地图,负责这部分业务的小组已经拍下了超过 720 万英里的路程。
Google 在全世界 40 多个国家有 70 个办事处和超过 53,600名员工。

想像一下,Google 一年要生产多少午餐。

当 Google 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它的***解决方案就是拿钱来砸。

这些年来,Google 进行了 170 个收购。最费钱的前十个收购的总花费达到 245 亿美元。

人们有多依赖 Google 的服务呢?

2013 年,Google 有一次宕机了 5 分钟,全球网络流量下降了 40%。

【责任编辑: chenqingxiang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46978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