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Now API 终将开放

日期:2015-03-18点击:521

【大咖・来了 第7期】10月24日晚8点观看《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实践》

google_now-100033801-orig

Google Now 产品总监 Aparna Chennapragada 在 SXSW 上透露,Google Now 将开放 API 给第三方应用。他还补充说道, Google 会决定什么内容能呈现在 Google Now 上。Google Now 将依靠用户习惯来预测、分析,什么是需要显示的信息,这可以缓解用户在信息过剩的状况。

同时,Google 也计划让 Google Now 更加敏感,特别是在用户习惯和用户倾向方面。举个例子,如果 Google Now 知道用户喜欢提前 2 个小时到达机场,它就会在适当的时间段作出提醒,还会展现航班信息、起飞时间等对用户有用的信息。

今年一月末 Google Now 就已整合了 40 个第三方应用,让其数据可以在 Google Now 上展现。自那时,我们就相信 Google Now 开放 API 给第三方应用并不遥远。

现阶段,Google 还未确认何时会正式开放 Google Now API。

【责任编辑: chenqingxiang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46867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