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enkins on ACK实战(一):部署和初始化

日期:2019-08-08点击:544

随着云原生时代的到来,一个良好的CI/CD系统成为我们敏捷交付的必不可缺的基础,那我们搭建CI/CD系统的时候,能不能利用云原生的基础设施--kubernetes--来获取一些收益呢?

我们接下来的这一系列文章就围绕着这个主题来展开--如何围绕着kubernetes来搭建CI/CD系统,kubernetes和CI/CD的工具我们的选择分别是阿里云容器服务(ACK)和Jenkins

开始之前

  • 你需要有一个ACK集群,以及配置好可以管理这个集群的kubectl,集群上还要有ingress controller和helm tiller,如果你还没有集群,可以使用ACK快速部署kubernetes集群
  • 你需要有helm client,并且可以使用上面的kubectl工具的配置管理集群,helm client部署参考这里
  • 获取Jenkins helm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34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