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上云双引擎(下)- 用DTS从自建数据库迁移至RDS

日期:2019-08-06点击:349

背景

传统的互联网业务,无论是APP应用还是web应用,很多中小型企业对于云服务还是处于一个“懵懂”时期,基本上所有的应用部署都依然延用的线下的那一套,例如数据库自建,中间件自建,存储自建;如果业务都是单点部署,不管是数据安全、还是业务的稳定性,都难以得到保障。

业务价值

  • 对多台云服务器进行流量分发的多可用区高可用版的负载均衡,可以通过流量分发扩展应用系统对外的服务能力,通过消除单点故障提升应用系统的可用性,自动跨可用区部署更是加强了业务容灾能力。
  • 通过自定义镜像,可以迅速复制出相同应用部署的ECS云服务器实例,同时添加到SLB后端服务器组中,实现业务高可用。
  • SLB可以同时配置四层和七层监听,及轮循、加权轮循、加权最小连接数三种算法,合理分配后端ECS计算资源。
  • 使用云数据库RDS,针对高并发场景进行特殊优化,同时引入线程池、并行复制、隐含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308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