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容器服务ACK 升级亮相,全力保护全球百万级容器的运行安全

日期:2019-05-29点击:378


点击查看:容器服务 Kubernetes 版
点击了解:“阿里云新品发布会频道”
立即订阅:阿里云新品发布会·周刊

阿里云ACK是什么?

阿里云容器服务Kubernetes版,简称ACK,支持企业级容器化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基于原生Kubernetes增强,全面整合阿里云虚拟化、存储、网络和安全能力,提供高性能可伸缩的容器应用管理服务。

ACK支持神龙服务器、GPU服务器、超算集群,提供超高性能的容器运行平台,提供相比社区方案性能提高20%的Terway容器网络插件,和支持大规模分发的企业版镜像仓库。

阿里云ACK在哪些行业和场景使用?

阿里云容器服务成为国内唯一进入Gartner竞争格局的公有云容器平台,多种产品形态覆盖全球市场。

ACK在金融、工业、医疗、互联网、新零售等多个行业,迁云、混合云、微服务、企业PaaS及AI创新等场景,积累了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413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