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大数据的移动应用开发前景有哪些

日期:2019-04-20点击:466

最具用户友好性的技术创新中,大数据和云技术是最强大,最安全,可扩展且普遍可接受的技术,大数据可能是结构化,半结构化或非结构化的极其复杂和大量的数据,通过计算分析它可以从该数据中挖掘出有用的信息,以揭示人类行为和来自数据元素的模式,趋势和关联的相互作用,这些大数据的一些数据元素是网络流量日志,客户的交易历史,软件日志,生产数据库,在线视频,社交媒体交互等。
image

大数据可用于以有用的方式增强人类的判断力,随着人们不断使用移动设备,他们的数据不断存储不断增加,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大,由于大数据的数据集如此之大,传统的应用无法收集和评估数据,基于大数据开发的应用弥合了技术与消费者之间的差距,从而促进了更好的企业间和企业内部市场关系。

开发和提交应用到应用商店,构成了基于云大数据的综合应用开发服务的一部分,由于高端安全性和长寿性,这些移动设备很受欢迎,这有助于通过手机上基于大数据的应用推动行业增长,要使移动设备始终如一地运行,必须以复杂的方式集成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
image

1、来自多个设备的操作 应用使用操作系统在所有类型设备上运行的能力,如果开发应用的Web界面,则可以从不同设备访问它。 2、企业需要投资云存储基础设施 移动企业开发用于大数据收集和分析的系统,企业需要一个强大的基础架构来管理这些庞大的数据集,从长远来看,它可以节省成本,并有助于简化分析过程。 3、在收集点本身启用大数据分析 分析大数据的结果需要很长时间,它非常强大,基于大数据的应用可用实时交互式查询来简化和简化流程,例如可以添加有助于直接获取有意义信息的创意查询,例如要求用户进行产品评审,通过让企业以更好的方式理解客户的期望,企业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image

4、通过保持更新来最大化效率 基于大数据的应用开发人员需要随时了解最新的数据趋势和需求,用户行为是高度动态的,大型移动数据的商业价值不断增加,使用云,可以提高效率,它提供了弹性和灵活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1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