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DAS docker staragent 异常

日期:2019-02-25点击:396

背景

客户端在 EDAS 控制台操作应用时出现 staragent 异常。

image

排查

遇到类似问题,需要知晓, staragent 是命令下发通道,所有在控制台上操作的指令都要通过 staragent 下载,由 edas-agent 执行,现在 staragent 异常如何验证;

  • 执行 ps -ef | grep staragent ,看进程是否还存活,没有存活需要我们手动重启;
  • ECS 宿主机上下载修复脚本,然后直接执行完成修复 下载地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5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