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如何基于 Kubernetes 实践 CI/CD

日期:2019-02-25点击:387

本文根据华相在「Kubernetes & Cloud Native Meetup- 广州站」现场演讲内容整理。文中介绍了阿里巴巴构建 CI/CD 管道的一些工具选择和步骤。

大家好, 我是来自阿里云容器服务团队的华相。首先简单解释一下何为 Kubernetes 来帮助大家理解。Kubernetes 是一个生产可用的容器编排系统。Kubernetes 一方面在集群中把所有 Node 资源做一个资源池,然后它调度的单元是 Pod,当然 Pod 里面可以有多个容器。 就像一个人左手抓着 ECS 资源或计算资源,右手抓容器,然后把它们两个匹配起来,这样它就可以作为一个容器的编排系统。

而 Cloudnative 这个概念现在会经常被大家提起,很多人迷惑 Cloudnative 又与 Kubernetes 有什么关联?我们又该如何判断一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4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