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Mware网络配置

日期:2019-01-29点击:444

vmware简介

wmware是一个虚拟pc的软件;

可以在现有的操作系统上虚拟出一个新的硬件环境;

相当于模拟出一台新的pc;

以此来实现在一台机器上真正同时运行两个独立的操作系统。

vmware主要特点
不需要分区或重新开机就能在同一台pc上使用两种以上的操作系统

本机系统可以与虚拟机系统网络通信

可以设定并且随时修改虚拟机操作系统的硬件环境

vmware中安装os
在安装os,我需要先新建虚拟机,在安装来源中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因为我认为事情需要分开来做,先配置好虚拟机的模拟硬件环境,然后在该模拟的硬件环境中安装自己的os。

虚拟机硬件配置

内存:1G以上
2.处理器:处理器数量个人电脑只有一个哇,每个处理器的核心数量可以有几个,另外虚拟化引擎里面虚拟化选项可选,如果需要在虚拟机中进行大量的数据处理,但会占用很多硬件资源,所以一般不选

硬盘:不够可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3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