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首届 Docker 年度客户创新奖名单出炉,下一期年度奖项提名流程开启!

日期:2018-12-06点击:307

screenshot

出品丨Docker公司(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与您不见不散!


2018年12月4日,在 DockerCon 巴塞罗那站大会上,Docker 宣布了首届 Docker 年度客户创新奖得主!今年推出的这些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曾在使用 Docker Enterprise 平台推动其 IT 及业务转型方面脱颖而出的客户。

本届大会共提名 38 家公司,入围的公司都是在公开场合谈论过他们自己的容器化道路,或是在不久之后将要进行的容器化计划。针对不同的业务线,我们设立了两个奖项类别。在每个类别中,我们都会选举出一名优胜者和三名入围者。


业务转型类获奖者

screenshot

在业务转型类别中的客户都是已经制定了全公司范围的计划,该计划是将 Docker Enterprise 作为关键部分,帮助其实现 IT 和业务的转型。他们通常在两年或更早的时候就开始了他们的容器化之旅,并将整个组织中的大部分应用程序进行了容器化改造。


业务转型 —— 优胜者

screenshot

  •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通过 Docker 构建了容器平台,将数千个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彻底改变了其开发软件的方式。

业务转型 —— 入围者

screenshot

  • 德国博世公司(Bosch)构建了一个全球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构建和交付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更新。
  •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Liberty Mutual)整合了其基础设施和虚拟机,为未来的创新和多云化铺平了道路。
  • 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对数百种旧的应用程序进行了现代化改造,节省了66%的成本,并创建了自筹资金模式来推动变革和创新。目前,他们已经将新产品上市时间减少了三分之二。

后起之秀类获奖者

screenshot

在后起之秀类别中的客户都是处于容器化进程的早起阶段,使用 Docker Enterprise 开启了他们的第一个项目,并以此作为催化剂来创新他们的业务(通常是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或服务)。


后起之秀 —— 优胜者

screenshot

  • 德诗高(Desigual)在不到 5 个月的时间内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店内购物体验应用程序,将顾客与员工联系起来,打造出卓越的品牌和购物体验。

后起之秀 —— 入围者

screenshot

  •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利用 Docker Enterprise 为客户开发突破性的分析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 Citizens Bank(Franklin American Mortgage)成立了一支专门负责创新的团队,在传统的抵押贷款公司内引发了文化变革,使其能够在数周或数月内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 荷兰司法部(The Dutch Ministry of Justice)将 Docker Enterprise 评估为一种加快应用程序开发的方式,这有助于推动其现有服务的现代化改造进程。

我们要向所有的优胜者和入围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要向所有正在使用 Docker 开启容器化之旅的客户表示感谢。

我们已经开通了 2019 年度奖项的提名流程,因为我们将在2019年4月29日至5月2日,在 2019 DockerCon 大会上宣布获奖者。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评选,那么请浏览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ZXRdRRuhQppFlQrJjJOuWdQoPfzh9aLESgRiC1Vo98zkVQQ/viewform 了解详情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57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