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5 实例CPU积分耗尽被限速?可以开启无性能约束模式啦~

日期:2018-11-02点击:427

t5实例基本概念

突发性能实例(Burstable instance,以下简称为t5实例),是一种能应对突发 CPU 性能需求的实例。每台 t5 实例都有一个基准 CPU 计算性能,并会根据实例规格以指定速度持续获取 CPU 积分。每台 t5 实例一旦启动,就会开始消耗积分以满足需求。当实例实际工作性能高于基准 CPU 计算性能时,会消耗更多的 CPU 积分来提升 CPU 性能,满足工作需求。

功能说明

之前 t5 实例在 CPU 积分耗尽被限速的时候只能通过变配到其他规格上来解决,现在可以随时将 t5 实例切换到无性能约束模式,即:不会受到基准 CPU 计算性能的限制,但需要注意,无性能约束模式下,若实例消耗完已有积分,会预支积分,超额的积分会收取费用,按小时出账单。查看详情

操作步骤

新购实例开启无性能约束模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2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