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弹性计算双周刊 第 16 期

日期:2018-10-29点击:398

【最新动态

1、阿里云弹性计算参加赛灵思XDF2018大会

在赛灵思XDF2018大会主论坛keynote上,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张振祥(花名:隐达)发表精彩演讲。张振祥从安全,生态,以及目前FPGA平台产品的落地情况等多方面立体地呈现了阿里云在FPGA平台产品上的布局思路。根据FPGA平台产品在阿里集团内部的使用情况,张振祥保守估计,在特定的应用场景下,FPGA将降低40%以上的总拥有成本,并提供比传统CPU更强的算力。阿里云产品经理潘岳在分论坛上分享了阿里云FaaS(FPGA as A Service)平台特色,使用方法,产品迭代以及技术创新等,并结合具体业务场景分享FPGA在互联网云数据中心的应用。

12cad72afbe137925b4ec218b5414855f18eb543

2阿里云参与KVM Forum会议,发表3个Topic

10月24日至26日,KVM Forum在英国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97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